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级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生考研动员会

作者: 乔慧萍   审核人: 李富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5-10

近日,学院在博学楼A203召开2020级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生考研动员会。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主任殷勇老师、辅导员刘振建老师、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殷勇老师分析了本专业历年来的考研情况,并就报考院校的选择、专硕学硕的区别、复习方法等为同学们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结合自身经验向同学们传授考研的经验教训,使同学们能够进一步了解考研的相关政策信息,为接下来的备考做好准备。

刘振建老师围绕“考研动机”、“目标学校选择”、“备考流程”、“进度安排”等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考研的全过程,给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做好详细的目标和规划;二是要保持良好心态;三是要掌握合理的复习节奏;四是要互相鼓励帮助。

最后,两位老师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考研相关问题。他们寄语同学们坚定信念,努力克服备考途中的困难,全力以赴打好考研持久战,最后定能取得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