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互联网+”省赛作品专家指导会

作者: 乔慧萍   审核人: 李富荣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5-16

为进一步提高“互联网”省赛作品水平,提升学院参赛项目质量,5月16日下午,学院学院在南校区土木馆A206组织召开“互联网+”省赛作品专家指导会。校内专家魏伟华、卞保武、刘宏伟,教务处王照宇副处长、实践教学科孔剑锋科长参加指导会,会议由李富荣副院长主持,土木学院参赛师生参加会议。

指导会现场,各项目团队就作品背景、思路、成果展示等方面进行PPT汇报。专家在审阅项目申报书、项目报告等文本材料的基础上,重点围绕项目的创新性、科学性、实践性、真实性等方面进行询问,同时针对申报材料完善PPT优化、现场讲解、视频制作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通过专家指导,项目团队师生对参赛作品目标更加明确,备赛思路更加清晰,下一阶段,学院进一步聚焦竞赛育人导向,多维度、全方位、精细化打磨作品质量,提升项目竞争力,争取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