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第十三届盐城工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作者: 乔慧萍   审核人: 李富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5-19

各系、教研部,各同学:


根据《土木工程学院创新活动训练成绩评定办法》(盐工土木[2022]13号),盐城工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已纳入创新活动训练学分认定范围,为做好本次大赛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宗旨


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我校每年一届的传统赛事,该项赛事旨在激发学生参与数学建模的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选拔我校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队员。


二、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由数理学院主办,数理学院数学建模指导小组承办。


三、竞赛方法

比赛以组队形式参赛,三人组成一个参赛队,专业、年级不限,面向我校所有学生。比赛期间,允许使用各种图书资料、电子文档。参赛人员不得抄袭他人的算法、程序。一旦发现算法、程序雷同,取消参赛成绩。


四、竞赛要求

1.报名方式

本次竞赛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同学们自行组队报名,三人组成一个参赛队,以参赛队的名义报名,请报名同学加入"2023数学建模交流群"群(群号:344451967),并在线填写报名表。

2.报名时间:2023年5月17日-2023年5月31日。

3.竞赛时间:2023年6月1日8:30-2023年6月4日18:00。

4. 联系电话:88168221,联系人:孙老师。


数理学院  

二〇二三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