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认证 >> 正文

我院赴南通大学调研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

作者: 赵海春   审核人: 李富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26

1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富荣带领工程管理专业教师一行6人赴南通大学调研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施佺,副院长陈敏,工程管理专业系主任许薇及教务秘书曹初在会议室接待了我院一行,并表示热烈欢迎。

交流会议上,施佺院长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资源、教科研成果、学生发展和特色亮点六个方面介绍了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历史与发展等情况。陈敏副院长分享了工程管理专业建设定位,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学科竞赛指导、实践环节教学措施以及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双方就各自的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培养、评估认证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我院一行还参观了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的结构工程实验室、力学实验室、土工实验室、工程地质实验室、建筑物理实验室、建筑模型陈列室、工程管理信息化与模拟实验室、智能交通沙盘仿真实验室及智能建造协会。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工作的交流与互动,共同推动学院学科建设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