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认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参加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研讨会

作者: 李富荣   审核人: 吴发红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11

2021年10月8日-9日,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研讨会在常州大学召开。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发红、党委副书记陈广正及朱华、李富荣、程鹏环、蔡中兵等一行6人应邀参加研讨会,并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会上,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土木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主任委员、原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陈以一教授作题为“土木专业认证申请、自评和状态保持若干问题”报告;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土木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东南大学童小东教授作题为“专业认证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与持续改进”报告;河海大学教务处处长沈扬教授作题为“校院协同视域下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实践”报告;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土木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专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土木与机场工程系主任吴瑾教授作题为“专业认证理念下的课程教学与评价”报告。报告会后,参会专家就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分组研讨。

本次研讨会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常州大学承办,来自省内外高校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及专业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积极推动了相关高校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的申请、自评和状态保持工作,对提高土木工程专业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参会教师合影

全体参会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