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土木学院赴无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陈广正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6-29

       625日上午,江苏省2023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咨询会无锡分会在无锡学院体育馆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到现场指导并慰问在无锡参加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土木工程学院师生。

  王伟走访看望了我校在无锡部分招生宣传咨询点,详细了解考生咨询报考我校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咨询工作,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帮助考生科学填报高考志愿,合理规划职业生涯,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多招优质生源。他叮嘱工作人员要努力把学校招生政策讲清楚,把学校办学特色讲明白,做到“热情接待、周到服务、有问必答”,让考生和家长“带着疑问来,怀揣满意归”。他还现场解答了家长和学生的咨询。

  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根据无锡当地考生实际情况制定了招生宣传方案,创新工作途径,开拓宣传品牌,不断扩展优质生源基地,本次成立了7个工作小组,由院党委书记谷伟、院长吴发红带队分赴无锡40余所主要生源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