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方学友   审核人: 李富荣   文章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5-04

日前,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平稳有序、高质量完成。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我院结合实际情况科学谋划、有序组织、周密部署,共拟录取硕士研究生45人。

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是我院土木水利专业学位硕士(085900)首次招生,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成立研究生招生复试领导小组、研究生招生工作监督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复试工作纪律、落实责任,全面精心部署工作要求;制定《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复试工作应急预案》等文件,细化流程、统筹安排,严格复试过程规范化管理,复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后续,我院将严格按照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研究生院要求,做好拟录取考生体检、调档、拟录取信息库和相关材料的报送及录取检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