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苏扬建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 学工办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2-23

2023年2月23日上午,江苏扬建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卫喜亮一行5人到我院招聘,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广正、学工办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应届毕业生100余人参加招聘会。

江苏扬建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林军主任就公司规模、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PPT宣讲,表达了公司对土木相关专业人才的强烈需求,并提出了岗位具体要求。

宣讲会后,企业人员就同学们的疑问就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了回复。


企业简介:

江苏扬建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扬州市建筑工程公司,集团在同行业中率先获得扬州市“市长质量奖”,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保持江苏省建筑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前列(2021年度名列第12位)。
公司综合实力强劲。目前集团总注册资本金22亿元,年生产规模200亿元以上;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资质、15项一级资质、5项甲级资质和国家商务部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资格;下设房地产、设计、监理、桩基、地下空间、装饰、钢结构、安装、市政园林、项目管理装配式、建筑智能化、线缆制造等法人子公司,拥有全面的产业链综合能力,长期以来一直是扬州重点工程建设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