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 学工办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2-24

2023年2月24日下午,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我院招聘,学工办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应届毕业生60余人参加招聘会。

企业招聘负责人就企业现状、发展情况、晋升渠道、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对同学们关心的工作地点、岗位安排、薪酬待遇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宣讲结束后,企业安排了简历投递,并当场进行了初面。

企业简介:

中建三局三公司是中国建筑集团排头兵中建三局的号码公司,位居中建集团十大号码公司之列,成立于1953年,是-家拥有厚重历史、光明前景的实力央企。在“十三五”期间,公司累计新签合同额3043亿元、营业收入1462亿元,2022年完成新签合同额超8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