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阜宁县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 学工办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06

2023年3月4日下午,阜宁县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招聘,学工办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阜宁县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围绕集团简介、发展平台、招聘岗位、应聘方式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宣讲会后,进行了简历投递、初面环节。

企业简介:

阜宁县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发集团”)于20218月中旬整合组建,注册资本30亿元,信用等级AA,系阜宁县首家公开发债平台和最大的国有企业,旗下共有各类全资、控股、参股公司49个。20228月,以城发集团为主体的母集团——阜宁县城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功获评主体信用等级AA+

近年来,城发集团紧紧围绕服务城市建设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党建引领,聚焦城市建设、投资、开发、运营等主责主业,重点构建建工置业、城市运营、资产经营、农旅开发、金融服务五大业务板块,在推动城市建设、服务民生实事、支持产业发展、抗击新冠疫情、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取得较好经济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