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 学工办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06

2023年3月6日上午,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到我院招聘,学工办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应届毕业生50余人参加招聘会。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围绕企业概况、发展平台、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宣讲会后,进行了简历投递、初面环节。

企业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历史可追溯至1953年,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直管大型央企、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电力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工程总承包一级等资质,能够为国内外火力发电厂、新能源、输变电、检修运维、房屋建筑及市政工程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服务,现有新疆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江苏江南电力有限公司和江苏江南检测有限公司 3 个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