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 学工办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13

2023年3月13日上午,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到我院招聘,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广正、学工办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应届毕业生50余人参加招聘会。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围绕企业概况、招聘流程、员工薪酬福利、成长通道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宣讲会后,进行了简历投递、面试、现场签约等环节。

企业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现隶属于世界 500 强企业——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火力发电厂、核电站、输变电、新能源、电力检修、房屋建筑、市政公用、环境、消防、石油化工工程建设的大型建筑安装综合型施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