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瞰融云计算(盐城)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 学工办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20

2023年3月20日上午,瞰融云计算(盐城)有限公司到我院招聘,学工办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应届毕业生20余人参加招聘会。

瞰融云计算(盐城)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围绕公司介绍、招聘岗位、员工薪酬福利、行业前景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宣讲会后,进行了简历投递、面试等环节。

企业简介:

瞰融云计算(盐城)有限公司,是依托上海瞰融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与盐城工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组成的团队,是在国家数字经济大背景下孕育而生。自公司2018年成立以来每年吸纳盐城工学院优秀毕业生,员工80%来自盐城工学院,成为公司发展的主力军。瞰融云计算是国家高新企业,公司是专注于提供实景三维建模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团队,团队着眼于大规模三维实景数据获取、生产和应用、高性能计算机集群部署以及软硬件开发等,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地理信息产品和实景三维服务。先后完成雄安新区、深圳前海、厦门鼓浪屿、葛州坝、上海城建等-大批高难度实景三维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