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东台市水利建设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 学工办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21

2023年3月21日下午,东台市水利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益同一行二人到我院招聘,学院院长吴发红、党委副书记陈广正、学工办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应届毕业生80余人参加招聘会。

陈益同围绕公司概况、招聘岗位、员工薪酬福利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宣讲会后,进行了简历投递、面试等环节。

企业简介:

东台市水利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12月,注册地为江苏省东台市台城。公司持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堤防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可承担各类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单跨100米独立大桥,以及土石方、堤坝工程等各类基础工程施工。长期以来,我公司本着打造“百年企业”的原则从业,完成了多项重点、高难度工程施工任务,受到了水利主管部门和其他相关部门及业主、质检等部门的高度好评,在本地和京、津、冀地区均享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