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苏东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 学工办   审核人: 陈广正   文章来源: 土木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06

2023年4月6日上午,江苏东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一行3人到我院招聘,学工办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应届毕业生20余人参加招聘会。

江苏东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围绕企业概况、招聘岗位、新能源发展趋势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宣讲会后,进行了简历投递、面试等环节。

企业简介:

江苏东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26日,是一家集太阳能光伏系统开发,新能源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节能技术的研发,建筑工程设计、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光伏工程方案设计优化、生产加工、施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光伏电站项目的建设研究,积极推广应用预应力悬索空间光伏支架技术,有效解决复杂场地不易建设光伏电站的难题。